夜行冷藏车

这个人的xp很怪 但是请不要管ta

《全职高手》王杰希语录

《全职高手》资料归档:

 


 


 第0124章 最土的打法


 


“你有消息。”


“一叶之秋的打法。”


“两个都是。”


“嗯。”


“没什么特别,最土的打法。”


“这个流氓……”


“好听点叫随心所欲,难听点叫乱七八糟。”


 


 


 0125章 杰希大神


 


“嗯。”


“不过只是这样看打小怪,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了。”


“你的账号借我用一下,我来和他们打声招呼。”


“咦”


“和我一样?你学我啊?”


“用着辛苦吗?”


“切磋切磋。”


 


 


 0126章 到底想干嘛?


 


“27级想打散人,果然还是有些吃力啊!”


“签名签在哪?”


“签扉页上行吗?”


“走了,再见。”


“那个寒烟柔和包子入侵操作虽不错,但还是新人,意识经验不足;那个君莫笑……散人暂时还是试不出深浅,你也看到了,是他在压制我,而不是我压制他。我想去试他,现在恐怕反倒是被他试出我来了。”


“呃,或许吧,看他的眼力了,但至少肯定知道那不是你。”


 


 


 第0127章 五个角色


 


“打得不错。”


“那是因为你们的打法不对。”


“能刷出那个记录,肯定是有什么新打法了。”


“你开什么玩笑?你的时间是浪费在这上面的吗?”


“去找君莫笑。”


“杀他一次,然后早点休息。以后这将是你们的主要练习内容之一。”


 


 


 0133章 衡量水平


 


“昨晚怎么样?”


“怎么?”


“小杰你觉得呢?”


“什么好厉害?”


“有多厉害?”


“哦?你觉得他怎么样?”


“这么厉害的人物,你有没有遇到过?”


“那么你们呢?”


“除了我以外,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高手?”


“你们是不是觉得,像我这样水平的高手,完全不可能出现在新区?”


“就是因为你们有了这种先入为主的思想,所以,觉得君莫笑非常厉害,但……也就是厉害而已,你们根本没去认真衡量他的水平吧?”


“君莫笑不是普通人。”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叶秋。”


“他现在在不在线?”


“昨晚就在,现在也在,这是通宵啊……再怎么玩,也不可能连下午都玩过去吧,那应该是他的休息时间了,晚上大概是会出现的。”


“晚饭后加训一个科目。”


“刷BOSS。”


“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复升,你去搞一些账号卡来,要第十区的,25级以上,职业对应我们的队员,候补队员不需要了。”


“现在,继续训练。”


“昨天有没有录像?”


“哦?看看。”


 


 


 第0134章 组团观光


 


“目标,玩家君莫笑,大家不要大意,很高的可能性,这人是退役的叶秋。”


“总会来的,大家先熟悉一下自己的角色,30级不到的低级角色,大概会很不习惯吧?”


“去流离之地。”


“让主力们先去单挑。”


“是组队摆台,我们十一个人,他一个人。”


“主力去单挑,谁先上?”


“嗯。”


“砍他一下看看。”


“梁方,上吧!”


 


 


 第0135章 什么叫散人


 


“小别,你上。”


“嗯。”


“那你说呢?”


 


 


 第0136章 真正的散人


 


“机会难得。”


“你自信过头了吧?”


“诸位!”


“一起上!”


“不要大意,上吧!”


“团队战,如你所愿。”


“谢谢,你这话说得真是时候。”


“哪跑!”


“知道。”


 


 


 第0137章 围杀


 


“李济!!”


“小杰!”


“李亦辉周烨柏走左边,肖云乔一帆走右边。枪手继续正面压制。”


“右边那个,枪手压制!”


“一帆去看看后边,其他人跟我冲!”


“难道还有什么我忽视的低阶技能?”


 


 


 第0138章 下线遁


 


“11点钟那间房!”


“一帆去后边,其他人跟我来。”


“不用找了,那家伙下线了。”


“今天就先到这吧!可以休息了,有兴趣的可以留下来再等等他上线。”


“有必要吗?杀死他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我们的目的是利用他来提高队伍的水平。”


“李济、柳非,你们两个。”


“你们两个双手联射的配合也很娴熟了,但你看,今天却拿君莫笑一点办法都没有。你们套路太遵循常理了,容易被人看穿,尤其是叶秋这种经验丰富的老手。需要再多一些想象力,多一些你们的自由发挥啊!”


“梁方、刘小别。”


“有什么想法?”


“低等级时散人的技能优势这是确实存在的,这种不同技能的配合同时在一个角色身上出现,你们也从来没有遇到过,缺乏应对的经验,所以输了很正常,就算是我,单挑也不会是他的对手。”


“大家都听好了。”


“叶秋是什么人大家都很清楚,就算他现在退役了,实力在联盟也是超一流的。现在又用得是散人这种前期有技能优势,大家又很陌生的职业,所以输赢用不着放在心上。大家要珍惜和这种顶尖高手交手的机会,发现自身问题,想办法提高,这才是我们这次来刷BOSS的目的。”


 


 


 第0139章 谁是陪练


 


“战斗法师。”


“肖云,你上。”


“不用紧张,别忘了,你可是冠军队伍中的一员!”


“肖云不要和他讲垃圾话浪费时间了。”


“都录像。”


 


 


 第0140章 隔壁找我


 


“肖云,退下吧!”


“刚才叶秋说的话,你有没有听?”


“既然你不用听,你为什么没把他的话当成是垃圾话?


 


“似乎你身边也有人需要指点?”


“是什么人?”


“……”


“什么佳话?”


“你说的妹子就是这个寒烟柔吧?”


“明明是个新人,你觉得直接拿职业选手当陪练,不过分吗?”


“不过我看不出和她练我们会有什么收获。”


“这个资格,倒是挺容易拿到的。”


“竞技场。”


“你们是在担心什么?心理上过不了这一关的,现在就回去睡觉。”


“谁先来?”


“有意思吗……”


“系统设置?”


“赌局?”


“40个强力蛛丝?”


“这个我们也没有。”


 


 


 第0141章 先虐再被虐


 


“哦?你是要材料来制作银武,还要训练新人,野心不小啊?”


“说吧,要什么材料。”


“你还真是早有准备?”


“很好!”


 


 


 第0142章 魔术师


 


“来吧!”


“开始吧!”


“我可没觉得我一定会输。”


“垃圾话有意义吗……”


“……”


“你……”


 


 


 第0143章 意外发现


 


“今天就先到这吧!”


“以后每天两人一组,自由组合,来联系君莫笑切磋。这个加练不是俱乐部要求的,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下去,从中学到东西。叶秋是什么人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他的经验、意识,甚至垃圾话的技巧,都值得我们学习。”


“好,都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的训练不许迟到。”


“嗯。”


“你干脆让我赢了不是更鼓舞?”


“是啊,没人想输。”


“……”


“我们的队员每晚会来找你。”


“车前子,物资这边你尽量提供吧,我会打招呼的。”


“好了,那我就先下了。”


“你加油。”


“打得确实不错。”


“冒昧地问一下小姐怎么称呼?我是指真名。”


“哦,我们来试一把怎么样?”


 


 


 第0144章 你来我往


 


“不要再来一把了吗?”


“嗯。”


“差距只是暂时的,你很有潜力呢!”


“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


“对,职业联赛。”


“不错,我们是微草战队的,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对你发出认真的邀请,邀请你来我们俱乐部试训。”


“嗯?”


“你现在……是什么生活?”


“网吧妹……”


“你这样……和我们打,为了什么?”


“打得更好然后呢?”


“你……再考虑一下吧,如果改变主意,随时可以找我。”


“去吧,一帆。”


 


 


 第0146章 过分理智


 


“唐小姐这一星期进步也不小啊!”


“上次我提过的事,唐小姐有没有考虑啊?”


“是吗,那我继续保持期待吧!”


“他?他是退役选手,照规矩就算复出也要一年以后的。”


“而且……他年纪也已经偏大了,就算复出也顶多再打一两年的光景,倒是唐小姐你,你年纪还不大吧?前途不可限量呢!”


“从一个人的打法上大致可以推断出,你的这股冲劲、锐气,还有心态,一看就处于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段。你应该是在20-22岁左右吧,希望我没有猜错。”


“如果是一般人,这个年龄才开始入圈可能都有些晚,但唐小姐你有底子,如果能有系统的训练,再加上正规比赛的磨炼,相信很快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高手。”


“现在?恕我直言,现在的唐小姐你还只在单凭反应和操作在战斗,虽然意识上你已经被强行灌输了一些东西,但还需要大量的实战将意识磨炼成一种习惯。这需要系统专业的高水平训练呢!”


“所以我建议,唐小姐如果有意的话,越早加入职业圈越好,打网游实在太埋没人才了。”


“辛苦了。”


“呵呵,还是算了吧!”


“我会好好安排一下人手的。让你不要这么辛苦。”


“应该的,那么,下次再见。”


 


 


 第0304章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打得很好。”


“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第0306章 庸人自扰


 


“坐下。”


 


 


 第0338章 知己知彼


 


“我这边可以看到。”


 


 


 第0449章 各有所念


 


“你好。”


“换个房间,切磋一下?”


 


 


 第0452章 用事实反击


 


“应该是的吧?散人这种玩法,想精通需要对全职业都有相当的理解和精通,看这君莫笑所表现出的实力,叶秋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人选。”


 


 


 第0844章 终于见报


 


“一大早的,围在这里吵什么?”


“这人得多大了?怎么也跑去了兴欣?”


“要加油啊!”


“你们总会再遇到的,在比赛场上。”


 


 


 第0877章 20人团本,下的打1


 


“想避免撞车接着赚首杀啊?”


 


 


 第0878章 20人团,开组


 


“全队。”


“哪个本?”


“叛军先锋营?”


“游戏里联系。”


“都到了。”


“按需分吧!”


“嗯。”


“ROLL点。”


“对半。”


“MT我们家来吧!”


“治疗呢?”


“怎么,你们家的有什么问题吗?”


“指挥你来。”


“进!”


 


 


 第0879章 团队协作


 


“进步很快,果然很有天赋啊!”


“很突出。”


“那个术士和枪炮师,技艺都很熟练,都是老手吧!听说那术士就是蓝雨以前的队长?”


“那个枪炮师叫晓枪,我怎么感觉也像是在赛场上见过的名字?”


“就是你们在挑战赛里淘汰掉的那个出局的职业队?


 


“乔一帆对阵鬼这个职业适应得也相当不错。”


“或许是吧!”


 


 


 第0880章 迟迟不入


 


“这是搞什么?”


“辛苦了!”


“你这样不行,绝对不行。”


“合理也不行!”


“你因为是散人,就所有的装备全需求?这外挂开得也太大了吧!”


 


 


 第0881章 自学成才


 


“选一种职业需求。”


“这才公平公理,不然你也太BUG了。”


“就一个职业,顶多两个。”


“这就是底限!”


“不可能!”


“你需求哪三个职业?”


 


 


 第0882章 二十人团本奖励


 


“我再最后确认一次分配方案。”


“材料对半。”


“……”


“说好了啊!”


“因为习惯和你做的是对手,不是队友。”


“忽略了一点。”


“如果是全不需求的,是大家一起摇点呢,还是各派代表?”


“我看双方各派代表摇点就行了。”


“我已经摇了,99点。”


“请。”


“哦,你们通宵到现在还不休息?”


“纪录榜单上全是你们的名字好吗!”


“这次……拿首杀可能有点困难了。”


“你看群。”


 


 


 第0883章 首杀结束


 


“你还真想开50人团?”


“从公会里找人,应付眼下这样的难度还是有些困难。”


“看来没有首杀纪录的副本,你们是没兴趣刷的?”


“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带点赌注什么的?”


“有道理。”


“解散,我一个人留下就行。”


“不和我切磋一下吗?”


 


 


 第0945章 有点残暴


 


“那不过是因为你太吵了。”


 


 


 第0946章 认真点


 


“那便上吧!”


“黄少天……”


 


 


 第0947章 乱斗


 


“不错的阵鬼!”


 


 


 第0956章 专事专办


 


“主席所说的这点,其实我们都明白,也不会这么没有分寸。”


“骚扰转移我们的注意力,方便他们的人行事吧……”


“10个人。”


“你说逐烟霞?”


“逐烟霞实力是弱点,不过你要这么划分的话,他们那边还有几个也很寻常。”


 


 


 第1055章 嘉世的缄默


 


“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第1073章 老将新人


 


“我们发挥得很好,但是,对手更加出色。”


 


 


 第1086章 集火


 


“不急。”


 


 


 第1088章 差距


 


“放!”


 


 


 第1097章 竞争激烈


 


“冤冤相报。”


 


 


 第1105章 全面教科书


 


“这姑娘很奇怪,不知道她想要什么……”


“你们对他有兴趣?”


 


 


 第1106章 活动彩蛋


 


“天生的平衡破坏者。”


“你想试试吗?”


 


 


 第1124章 微博大战


 


“相比起兴欣,微草才是最佳的选择。”


 


 


 第1126章 海无量


 


“微草,两次总冠军得主。”


 


 


 第1169章 第三轮


 


“在做什么?”


“把手机关掉。”


“这一场,我们的对手是明青,这虽然不是什么强队,但也不允许我们掉以轻心。”


“好,出场!”


 


 


 第1188章 磨出一场胜利


 


“感觉怎么样?”


“但你还很年轻,继续努力,终有一天你会超越所有人的。”


“打得很好。”


 


 


 第1189章 鬼连环


 


“以前没有谁会去在意的人,现在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可怕吗?”


“不能倦怠啊!在这个联盟生存,就是逆水行舟。”


 


 


 第1193章 可怕的是气势


 


“唐柔,最可怕的不是技术,也不是手速,而是她的那股气势。”


“一挑三,可没有那么容易啊!”


 


 


 第1196章 最有挑战的


 


“哦?”


“还真像是她会做出来的事啊!”


“唔,坚持不肯兑现承诺,或许有着什么样的原因吧!我不太清楚,所以不方便发表什么看法。”


“期待下一次和他的对决。”


 


 


 第1250章 说到做到


 


“Z字抖动吗……”


“到底还是,最土的打法啊!”


 


 


 第1257章 全明星分组


 


“你想随便打一场单挑这么省事?太天真了,往后站。”


“投票吧,同意这家伙单挑上的举手。”


“你们三个,都去打团队赛真的相当不错。”


“我们微草的……擂台战绩很不错。”


 


 


 第1258章 最强团队的一员


 


“你果然是来拆台的。”


 


 


 第1264章 所谓魔术师


 


“别废话了!”


 


 


 第1268章 私人恩怨


 


“这是盾击啊……”


“打完了。”


“那就结束吧!”


 


 


 第1269章 最有经验的选手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


“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如此,要更有信心,不要轻易地动摇自己,你比我更适合这支队伍,相信自己!”


“当然不是。”


“能在这里随便放松一下就很好了。”


 


 


 第1321章 第一次一起在场上


 


“战队不需要”


 


 


 第1327章 角斗场的台阶


 


“行了,这么多废话干嘛?”


 


 


 第1333章 决定性


 


“恭喜。”


“下次我们会赢。”


 


 


 第1568章 换位


 


“是孤注一掷的时候了。”


 


 


 第1578章 蒙混入场的小人物


 


“怎么不走?”


 


 


 第1579章 心中的渴望


 


“可乐吧,谢谢。”


“多去几个人一次买回来吧,比赛快开始了。”


 


 


 第1582章 选位织成的网络


 


“不好说。”


“实战中可没有鸟瞰图。”


 


 


 第1590章 抢攻,强攻


 


“大概要差上一点。”


 


 


 第1623章 严重的漏人


 


“精彩的牵制。”


 


 


 第1625章 不顶尖,但极致


 


“专心看比赛。”


 


 


 第1653章 可怕的胜利


 


“周泽楷……”


“在被火力线压制的情况下,还故意放慢了节奏。”


 


 


 第1658章 局面掌控力


 


“操作强,但更强的是对局面的掌控能力。”


“这种混乱的场面对枪手发挥不利,这一点是无疑的。”


“积极,主动。”


 


 


 第1673章 还好没有下一位


 


“杜明的状态倒是还不错。”


 


 


 第1677章 敲山震虎


 


“将计就计,让对手心生顾虑。”


 


 


 第1686章 最逊的那个


 


“一直以来他都在高压中挣扎着生存,今天被轮回这样放空,他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吗?”


 


 


 第1694章 阵鬼的阻碍


 


“如果江波涛还在的话……”


 


 


 第1701章 无意识默契


 


“一般的组合攻击,打乱他们的配合节奏,就可以削弱他们的攻击威胁,可是这两位好像一开始就没有配合的节奏。


 


“暂时没有,但之后也不好说。”


 


 


 第1703章 阵鬼回归


 


“注意看比赛。”


 


 


 第1704章 暗杀者


 


“刺客是暗杀者,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暗杀者才是最可怕的,容易让人无意间就放松戒备。不受关注的普通,这是很难得的暗杀天赋。”


 


 


 第1728章 我可是职业选手


 


“不会是要弄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


“就是说,你退役回家,结果回家之后,又被你爸轰来当这领队?”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