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冷藏车

这个人的xp很怪 但是请不要管ta

才不要让老王输呢!!!!

蛇菇水:

大概是最后一次为这个破投票打扰大家了吧。不管怎么说,请大家,只要是把杰希放在第一顺位的,务必明天为他投出【真爱票】。而今能做的,唯尽人事而已。

王杰希b萌应援群号626162432:

请为老王投出一个【真爱票】-2017bilibili moe本战应援

 

所有王粉朋友,请你们务必在明天7月11日为老王投上本战场的【真爱票】,明天将是此次我们B萌中最艰难也是至关重要的的一场。

通过前一天晚上的本战分组,王杰希被分在男子16E1,该组除王杰希的选手分别为:黄少天,卫庄和神荼。根据本战的淘汰赛制,四位中只有一名可以晋级16强。而其他三位将就此止步。

这一组被称为死亡之组,是因为每个选手在其作品中都是重要角色,并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式,和强烈的竞争,我们在此号召爱老王的大家,在明天为他使用,本战仅此一票的【真爱票】。

 

B萌投票地址:  http://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index/#/

Q:什么是真爱票?什么是普通票?

A:      真爱票和普通票是b萌赛期间的两种类型的票。

普通票只有1票。本战期间,由于参赛的人数变少,每天只能在男女组中各选择一名角色进行投票。

【真爱票1票=2票】,但是当你使用真爱票时,你就不能选择多个人投票了,只能投给一个人。明天7月11日老王出场,你选择用真爱票投老王,你就不能够投其他人了。而老王的总票数会+2。真爱票在整个b萌赛程中只有2张,一张是已经过去的海选时期的,称为海选真爱票,一张是目前本战时期的,称为本战真爱票,这两种真爱票都只能使用【一次】。因此,真爱票一定要谨慎运用,投给你最想给予的角色。

特别注意,真爱票和普通票不能同时使用。当你今天用过普通票之后,就不能再用真爱票了,当你今天用过真爱票之后,就不能使用普通票了。

 

B萌投票地址:  http://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index/#/

 

人只有一次的18岁,刚刚度过的7月6日,LOFTER开屏计划让大家都印象深刻。希望有更多人了解杰希,喜欢他,而B萌给了这样一个很好的提高人气的平台。荣耀位面的魔术师王杰希,将于新赛季担任微草战队队长,一战成名。作为粉丝,我们也想为他做得更好,就在他18岁的这一年,送给他的成年礼物。

 

同时,有任何不懂的问题也欢迎加入应援群626162432  ,随时都会有人为你解答!希望大家都能为老王投上宝贵的一票【真爱票】!!

 


评论

热度(611)